【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肝胆胰内科任彦:时刻感到温暖 期待春天来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肝胆胰内科任彦:时刻感到温暖 期待春天来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肝胆胰内科任彦:时刻感到温暖 期待春天来临

2020-02-17 2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7日 晴

图片4.jpg

  今天是来到武汉的第十天,经历了前两日的大风,雨雪天气,终于迎来了太阳。经过了这几日的工作,我们已经基本熟悉了工作的流程,现我主要与同事一同负责疗区内带有无创呼吸机患者的静点,病情观察与处置及日常生活等护理工作。虽然工作看似简单,但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不敢有一丝的懈怠。

图片5.jpg

  我们这130人的大集体,衣食住行样样都需要有人细心的管理。这多亏了我们的领队和7个组长,这些日子,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有时一句叮嘱,一支玫瑰花,一盒药膏,都能让我感受到在这个集体中的踏实和温暖,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科室,医院,省市各机构和社会各方面的帮助……

  在武汉,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武汉人民在这场战役中的斗志,平凡的他们也和我们一起与病毒作斗争,他们中有准时接送我们上下班的司机师傅,有随时为我们

  准备饭菜的酒店后厨……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支持和关爱,才使得我们更加地用往无前,我相信,有吉大二院全体人的支持,有吉林人民的援助,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整理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