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神经外科韩静静:患者的关心和信任是我最大的动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神经外科韩静静:患者的关心和信任是我最大的动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神经外科韩静静:患者的关心和信任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0-02-17 21: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9.jpg

  今天是来武汉的第十一天,去临床一线工作也有几天了,也已经适应了穿着防护服隔离衣穿梭在各个病房和患者当中了。今天用戴着三层橡胶手套的手给一位小伙子扎了留置针,还好一针见血!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最难过的就是这个护目镜上哈气的问题,压根看不清东西,走路都得低着头,真怕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今天给一位阿姨换药的时候,我和阿姨说“你自己先看看这药水到哪了,有没有点过头,我实在是有点看不清”阿姨很理解的说“姑娘你们辛苦了,你们也不容易,没事没打过头”听完阿姨的话心里暖暖的,觉得自己受再多的苦和累都是值得的!

  再来说说这个防护服吧,它虽然把我们保护的水泄不通,但也真是“滴水不漏”的,一滴汗水都流不出去。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是湿漉漉的,顺着脸颊和脖子往下淌!喘气也是够费劲的,总觉得自己随时都要窒息了,憋的头都要炸开了。虽然有种种的不适!不过看到患者的微笑和信任的眼神,觉得自己瘦的苦和累都不是事儿了!

  我坚信我们的中国,我们的武汉会很快好起来的,马上就会恢复以往的国泰民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整理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