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心外科张帆:最优质是医务人员一致的目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心外科张帆:最优质是医务人员一致的目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61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二院心外科张帆:最优质是医务人员一致的目标

2020-02-17 21: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0.jpg

  2020.2.17

  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完整的上完一轮班了。

  来的第一天,病区里空无一人,我们和当地的老师对接后开始迅速收患者,只用了几个小时,50张床全部额满。

  接下来便是正式的工作。长期医嘱核对与执行,护理文书的书写,和家里的方式略有不同,好在当地的同事一直都在,可以随时交流,这让我们更有信心,也更便利。监护仪,输液泵,呼吸机,对我这个监护室老护士来说并不难。难的是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带着起雾的护目镜和三层手套增加了静脉穿刺的难度。握着患者的手臂,如果没有一针成功,很不忍心,但是患者们给予了我极大的鼓励,告诉我不要着急不怕疼,慢慢来,我相信你!正是这种理解,给了我莫大的勇气。

  昨天51床的老人家伸出颤巍巍的手,向我竖起大拇指。老人家说:“谢谢你的照顾!”虽然我们的家乡相隔千里,但心是相通的!我照顾你快点痊愈,你感谢我细心护理。这种情谊令我很感动!我们是同胞,血缘割舍不断。

  目前的日常工作在几位护士长的梳理下已在不断完善细化,相信能为每位患者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护理服务,促进患者早日康复!加油,我的护理姐妹,我的武汉同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