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 用文字抒写感动经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62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 用文字抒写感动经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62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 用文字抒写感动经历

2020-02-18 1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段视频是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神经内科护士段宛辛录制的一个视频。视频传到微信群后,大家纷纷点赞,表示实在太优秀了!技术过硬!拍的感人肺腑,看完眼睛都湿润了,做得好!深入人心!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副队长、护理部副主任伏鑫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共克时艰真本色,白衣坚守护家园。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的战友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将优质护理服务带给武汉人民,与他们共同战斗守护家园。始于患者需要,终于患者满意;以患者为中心,服务从我做起。视频中令人感动的瞬间,每一天都在前线重演,日常的护理工作虽然平凡,但我们白衣天使的爱却不平凡。是我们让患者在受尽肺炎病魔侵扰的时候,感受到了我们不远千里带来的温暖。我们用护理服务温暖了武汉的寒冬,用医者仁心点亮了心中的阴霾。我们将有温度的护理送到了武汉人民的身边,把微笑和满意留给患者,用一言一行谱写仁心良术的大爱诗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李墨 整理

视频由医院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