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于2月20日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65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于2月20日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65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于2月20日复工

2020-02-21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水利部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吉林省水利厅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重大水利工程的复工工作,截至目前,全省纳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4项工程均制定了复工方案、确定了复工时间,确保在3月底前陆续复工。
  2月20日,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工程的总干线三标、四标、六标各有一个工作面开始复工生产。截至2月21日统计,该工程项目参建单位陆续返场返岗人员283人,加上原有现场值守人员285人,工程现场到位人员共计568人,约占正常施工人数25%。
  当前,该工程全面复工面临的主要困难有两方面,一是受疫情防控交通等影响,商砼及原材料供应不足;二是个别标段外地施工人员返岗进场存在困难,特别是部分标段的工作面施工人员多为湖北籍,人员返岗时间暂不确定。
  自2月10日起,项目法人单位已组织各项目区和标段陆续向8个属地县(市、区)上报了复工方案,目前,永吉县和伊通县工区复工方案已得到批准,其他各地工区也正在积极沟通批复中,力争3月底前其他标段能全面复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