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型网络招聘会即将在长春市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66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大型网络招聘会即将在长春市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066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大型网络招聘会即将在长春市举办

2020-02-24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市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切实满足供求双方需求,由长春市人社局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东北招聘网共同承办的“雾散花开,职等你来”长春市“抗疫攻坚,春满吉地”大型系列网络招聘会将于本周陆续启动。

  此次招聘会将分为综合类、农民工类、残疾人类、退伍军人类、师范类、医疗类、中小型民营企业类等7个专场,实行全程全员免费参加。每场预设展位200个,预计提供招聘岗位千余个。举办时间自本周开始,将持续到疫情防控结束。本次网络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东北招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求职大厅与招聘大厅,模拟现场招聘会场景,实现线上直聊与视频面试功能,帮助企业与求职者实现实时在线交流。

  特殊时期,长春市人社局携手社会力量,通过线上模式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无缝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也为广大求职者获取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望广大企业和求职者踊跃参与。长春市人社局将始终致力于稳定全市就业工作,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服务。

东北招聘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由长春市人社局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