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进行时】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068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复工复产进行时】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068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复工复产进行时】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2: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复工复产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国务院自从本月17日零时对收费公路疫情期间免费通行以来,伊通分局辖区的车流一直趋于平稳。

微信图片_20200225123035.jpg

  然而,近几日,省内的一轮强降雪天气则给高速公路的通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21日伊通分局辖区普降大雪,高速公路通行受阻,为保证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伊通分局果断采取决定,将辖区长长、伊开、营东三条主要高速公路,采取了入口管制措施,并与吉高集团伊通分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地配合养护部门进行清雪作业。

  为保证地方政府组织的返岗包车大巴能够顺利通行高速公路,经伊通分局领导班子决定,鉴于高速公路目前的通行条件,将采取“警车领驶”的方式,来确保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和返岗企业的员工安全通行高速公路。

  22日上午,为尽早的开通辖区路段,多辆巡逻车很早就都铺在了路上,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的反馈路面信息,并通过微博平台及时对外发布开通情况,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双微”平台在疫情和高速公路管制期间增加粉丝近千人,回答网友每天的提问近百起。

微信图片_20200225123201.jpg

  复工复产已然开始,但是疫情防控并没有结束。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捍卫人民群众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伊通分局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