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行动专报】访问量逾9万!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月241家单位携5千余岗位任你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68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行动专报】访问量逾9万!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月241家单位携5千余岗位任你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68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行动专报】访问量逾9万!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月241家单位携5千余岗位任你选!

2020-02-25 17: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的状况下,返工潮已经拉开了序幕,各行各业的用人需求也在逐渐增加。

  疫情防控期间,吉林省人社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举各方之力联合举办了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月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解决用人单位人员短缺和人才急需的难题,为求职者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响应省人社厅的号召,于2月10日—3月10日期间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效果良好,截至目前,共有241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5667个,总访问量已达到 90980人次。

  241家单位提供5千余岗位 访问量达9万余人次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给武汉疫情援手助力,本次大会为两类企业开通了服务的“绿色通道”,即针对支持武汉疫情防控用品生产型企业和省内中小微企业进行重点服务。

  截至目前,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正邦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博信光电子有限公司、长春众诚投资发展集团、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德大有限公司、吉林省添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等241家。

  这些单位都带来了哪些优质的岗位呢? 据统计,包括研发工程师、仪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市场部经理、生产储备干部、人事主管、食品安全员、养殖技术员、健康管理师、新媒体电商运营、总裁秘书、驻外审计、行政综合专员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5667个,涉及管理类、理工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

  疫情期间举办的这次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在求职者中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活动开展以来, 总访问量已达到 90980人次,求职者投递简历近千份。

  “省人才市场举办的这次活动,对用人单位来说来得特别及时。”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人力资源处业务主管王硕表示,公司每年都有招聘计划,今年疫情期间,公司的科研人员一直冲锋在一线,在检测装置、药物攻关、消毒剂研发、抗菌材料等方面加快了研制的脚步,对人才需求也增加了。“目前的形势不允许面对面交流,但用人单位需要扩大宣传,让应聘者能了解到用人需求,这种网络招聘活动解决了广大用人单位的燃眉之急。”

  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田刚表示,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家在外地的员工春节期间被隔离到外地,一直没在返回来,造成各门店人员短缺,且用工量很大。“这次线上招聘活动来得太及时了。”

  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崔经理表示,公司从事养殖行业,受疫情影响并不大,因为每年都有人员正常流动,加上公司扩产,大约需要招聘200余人,但受疫影响招人的难度增大了,希望这次活动能帮助公司解决用人难题。

  三种渠道同步发布岗位信息

  本次活动中,吉林人才网在明显位置设置了“众志成城抗疫情,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专区入口。用人单位可在大会专题页面选择通栏广告、文字广告、logo广告等形式发布招聘信息。

  为了使双方的交流更加便利并达到最佳效果,本次活动将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吉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JiLinRenCai伯乐巷)上同步发布岗位信息。

  同时,还将协助中国吉林高新技术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做好国家和省有关企业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等工作。

  网络、微信、电话均可办理

  目前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好机会。那么,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该如何参与本次活动呢?

  据了解,本次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的参与方式具体如下:

  用人单位参与方式

  网络办理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众志成城抗疫情 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办理。

  微信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微信:13196032666 预约登记,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微信发送至吉林省人才市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电话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拨打报名热线0431-85611100预约登记,并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一同发至电子邮箱(jlsrcs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求职者参与方式

  求职者可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简历直接投至用人单位或拨打电话0431-85611100报名。

  招聘、求职热线:0431-85611100、85611293  

  据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企业将加快复工恢复生产,人才招聘和求职需求将出现高峰,届时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承办吉林省高校大学生网络招聘会和吉林省留学人才及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为双方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