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在行动】抗击疫情主题车厢亮相长春231路公交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69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在行动】抗击疫情主题车厢亮相长春231路公交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069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在行动】抗击疫情主题车厢亮相长春231路公交车

2020-02-26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6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车厢亮相长春公交集团北达公司231路公交车上。全车主题以手抄报的形式对疫情防范工作进行宣传。车厢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乘客的广泛关注。

image.png

  据介绍,这个主题车厢是驾驶员李海生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手工打造的,以通俗易懂的手抄报形式将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需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预防工作表现出来,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每张画报内容各不相同,图文并茂,有的画的是医护人员,有的画的为武汉加油等,图画和文字相辅相成,传递着公交人想要做好病毒防控工作的决心。

  李海生说,公交行业虽不像医护人员奋战在战“疫”最前沿,但作为一名公交人,他无悔加入“逆行者”的队伍,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北达公司提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