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一线】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71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汉第一线】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71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武汉第一线】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2-28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7日晚,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以下简称“前指”)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6名委员在驻地会议室、8名委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会议。

  前指临时党委书记、总指挥高山首先带领全体委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高山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批准成立中共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临时委员会的批复以及同意增补张晓慧、赵庆国、丁雅明3名临时党委委员的批复,并宣布了临时党委委员分工。

  临时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诚传达了省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抓紧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6人:高山、张诚、许天扬、周正、牟宗良、王欣6人,牟宗良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此前,经省委宣传部同意,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7人:李晓静、丛龙静、赵孟秋、崔志远、越明、陶彬,由领队李晓静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高山要求临时党委全体委员、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关于要建立前方党组织,充分发挥每一个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组织建设。要迅速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抓紧做好援鄂一线发展党员工作,为坚决打好武汉保卫战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持。

  吉林融媒体武汉报道组 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