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第一时间” 大唐长春热力保障企业复工及居民供热稳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71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个“第一时间” 大唐长春热力保障企业复工及居民供热稳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71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个“第一时间” 大唐长春热力保障企业复工及居民供热稳定

2020-02-28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各企业正在陆续复工,大唐长春热力采取多项措施保供热稳定,提升服务质量。

  第一时间,加大供热运行调整。针对政府机关、医院和恢复再生产的企业,制定保供热方案及供热应急处理机制,为确保管网安全稳定,大唐长春热力建立“三查三检”工作机制,增加对地下管网、热力站巡视检查和工企用热问题排查频次。不计成本提高供热参数,通过采取调节管网流量和换热器反冲洗等有效措施,确保企业复工温度得到保证。

  第一时间,抢修漏点保障供热。针对老旧小区管路漏水情况,检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利用测漏仪器精准定位漏水位置,面对弥漫的热气,全力以赴开展挖掘和管路补焊。针对小区单元立杠问题,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毒,用最短的时间将影响降到最小。提升区域供热质量。

  第一时间,开通专线传递温暖。大唐长春热力坚持24小时服务不中断,针对不同服务群体制定不同的服务方案,建立客服经理保包企业用户机制,开通工企用户咨询专线,用心接听每一部电话,针对每户反映问题详细记录。在避免与用户近距离接触这一情况下,通过在线指导、远程视频等方式指导用户解决用热问题,用电波搭建与用户的连心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