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广泽乳业携手长春市慈善会向社区等一线“防疫战士”捐赠万箱牛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74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广泽乳业携手长春市慈善会向社区等一线“防疫战士”捐赠万箱牛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74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控疫情 吉林正能量】广泽乳业携手长春市慈善会向社区等一线“防疫战士”捐赠万箱牛奶

2020-03-03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广泽乳业携手长春市慈善会向社区等一线“防疫战士”捐赠10000箱价值近70万元的广泽牛奶,为守护居民安全的一线的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其中,向48个社区防疫一线,捐赠8900箱;向新区防疫一线捐赠1000箱;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100箱。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吉林省乳业第一品牌。广泽乳业一直以“好牛奶、鲜营养”服务吉林人民,与吉林人民休戚与共。疫情以来,广泽乳业高度重视疫情发展状况,心系一线人员安危,时刻准备着为抗疫战争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这次捐赠是广泽乳业全体员工“对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所有人员的致敬”。捐赠的牛奶将在当天全部送到社区等一线。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是为守护居民安全的一线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以表达广泽乳业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慰问。”

  长春市慈善会负责人表示“长春市慈善会在疫情中,积极履行使命责任,募集爱心,支持疫情防控。连日来,广大爱心企业、人士、群团组织等慈善力量积极行动,踊跃捐赠,为疫情防控提供了1167.7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已向防控一线支出使用1092.79万元。其中,向湖北捐赠152万元;向医疗卫生机构捐赠款物423.38万元;向社区等一线捐赠款物451.74万元;向一线民警、环卫工人、社会服务机构捐赠物资价值41.95万元,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长春市慈善会再次倡议,希望广大市民通过长春市慈善会捐赠平台,依法有序的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