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中日联谊医院心外科满莉:你若安好 吾心所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79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中日联谊医院心外科满莉:你若安好 吾心所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79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驰援武汉吉林医护手记】吉大中日联谊医院心外科满莉:你若安好 吾心所愿

2020-03-09 12: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的魅力女人节是我驰援武汉“满月”的日子,没有美丽的装扮,浪漫的烛光晚餐,温馨的亲子活动,取而代之的,是身边“男神”们和“女神”们的陪伴,可是我的心却因为他们的“依恋”而变得暖暖的。

  我身边的大多数“女神”是按照当地习俗被称为“婆婆”的阿姨,可是33床的“霍婆婆”却是位性格特别开朗,爱玩又特别有生活情调的人,她强烈“要求”我们称她“霍阿姨”,“我还不老”这是她让我们无法拒绝的理由。每天见到这样热情乐观的霍阿姨,我们的心也总是被她的阳光温暖着。

  忽然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美丽的“茉莉女神”用她朴素真实的语言向我传递了一份特别的能量,它让我感动,欣喜。

  亲爱的茉莉阿姨:

  我们做的只是最平常的事情,因为这次的疫情已经使你们很伤心,还不能有家人的陪伴,所以我们只是在生活上能给予细微的照顾,却不觉得有缺失,让你们有更好的心情战胜病魔,早日出院开开心心和家人们团聚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平平常常的护理工作能被武汉的患者所认可,可见我们的护理是多么的与众不同!!!武汉,加油!我们最棒!

微信图片_20200309125020.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