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疫情 临江供电助力新能源企业复产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84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众一心抗疫情 临江供电助力新能源企业复产复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3084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万众一心抗疫情 临江供电助力新能源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13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复产复工,有你们供电公司这样的坚强后盾,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3月12日,临江供电公司为辖区内新能源企业临江市吉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电动充电桩等设备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电能替代电价政策宣讲,助力新能源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经营。

  据了解,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积极走访复工复产企业,调查企业用电情况,指导其制定应急预案及各项应急措施,向企业大力宣贯国家在疫情期间有关用电成本降价情况,让电价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检查企业负荷线路和用电设备,帮助企业查找用电安全隐患,指导企业及时消除隐患,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每日往返于各个复工复产企业,检查和巡视电力设施,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微信图片_20200313155707.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由临江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