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为3940名外地返岗复工人员免费赠送专属保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90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为3940名外地返岗复工人员免费赠送专属保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090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为3940名外地返岗复工人员免费赠送专属保险

2020-03-20 1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保障长春市企业顺利复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在启动一系列保障措施,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24小时“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升级服务举措,积极与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沟通合作,联合推出“复工安行保”,免费向3940名外地返岗复工人员赠送专属保险,确保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同时,积极与中国大地保险沟通协调,将抗疫一线公益性岗位人员和在岗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纳入“复工安行保”保障范围,共为628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660名在岗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保险保障,进一步为一线工作者免除了后顾之忧。共赠送保险10885份,总保额达27.21亿元。

图片2.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冲锋在疫情最前沿,在寒冬里坚守、在风雪中挺立,时时刻刻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展露了最美的“逆行”风采。此次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与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深度合作,将抗疫一线公益性岗位人员和在岗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纳入“复工安行保”保障范围,使一线工作人员切身利益得到更全面的保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一线工作人员“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的承诺和关怀。

图片1.png

  据介绍,“复工安行保”是中国大地保险针对复工人员推出的保障计划,保障内容包括3个月的感染新冠肺炎身故伤残和返岗途中的意外伤害,每人保额25万元,对新冠肺炎取消等待期,保单起保后即全面承担保险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由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