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微视频】武汉,我想对你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0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别微视频】武汉,我想对你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0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特别微视频】武汉,我想对你说

2020-03-21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0多天的朝夕相处,关于这座城市,关于这里的人,关于武汉的一切,只能用一个字来凝炼,那就是“爱”。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离别之际,一直日夜在武汉与疫情和病毒拼杀的他和她,有很多话想要对武汉说。

  要走了,既开心又恋恋不舍。温暖而浓浓的情谊,将永远铭记在吉林和武汉人民的内心之中。

  武汉,我想对你说,我在吉林等着你,等你伤病痊愈登长白,等你意气风发玩冰雪。

  武汉,我想对你说,我在吉林等着你,听你阳光下樱花里的欢笑,听你月夜里长江的歌声。

  待凛冬离去,雪融青草,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亲爱的人,亲爱的城,再到春回大地我们一定再热情相拥。

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