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勇士即将凯旋,明早武汉将有一场欢送仪式,我们将全程直播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0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勇士即将凯旋,明早武汉将有一场欢送仪式,我们将全程直播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0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勇士即将凯旋,明早武汉将有一场欢送仪式,我们将全程直播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2020-03-21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武汉的抗“疫”战争已经胜利在望!

  截至3月20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0例)。可以相信,一切归“0”的时刻就在不远处。

  最近几天,一批批驰援湖北的各省医疗队已经陆续踏上返乡之路。根据国家分批撤离的统一安排,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45名医疗队员和4名赴湖北采访记者将于22日撤离武汉,回到家乡。

  疫情发生后,吉林省先后派出十三批,共计1209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50余天中,他们团结协作,与死神赛跑,争分夺秒救治患者,打出了最强吉林“组合拳”。

  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吉林人和武汉人之间亲人般的相互温暖,那一声声“谢谢你们”让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那一句“武汉最美的不是樱花,而是武汉人感恩的心”也道出了吉林人对武汉的真切情谊。

  22日7时30分,武汉市有关方面将在吉林撤离医疗队的驻地举行欢送仪式,中国吉林网将会在吉刻APP上进行实时直播,让我们记录下这温暖的时刻,让我们铭记这份战斗的情谊。

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