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动植物公园即日起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0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动植物公园即日起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0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动植物公园即日起开放

2020-03-21 1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了解到,即日起,长春动植物公园恢复开放。

  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3月21日起,公园正式开放(除室内动物馆舍区域)。园区开放时间为8:30至16:30,其它时间禁止入园。疫情防控期间,入园人数每天不超过5000人(含免费对象),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错峰进入。

  二、持各类免费证件及游园年卡的游客须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不满16岁或不足1.4米的儿童,须有监护人陪同。监护人必须提供儿童身份信息相关凭证(身份证或户口本)进行实名登记,工作人员将核对所有人员信息。

  三、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入园须主动出示身份证明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实名登记”,经游客消毒通道入园。体温异常≥37℃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人员,谢绝入园。

  四、游客入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游园参观时须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严禁聚集。

  五、园内动物馆舍目录:公园开放可以参观的动物馆舍(室外参观)有:虎山、中型馆、水禽馆、雉鸡馆、猴山、猛兽谷、合家欢、猛禽笼、斑马馆、极地馆只能看到北极熊(海狮、海豹不对外展示)、草食动物散放区只能看到麋鹿、儿童园只能看到狐狸。

  六、暂时不能对外展示的动物馆舍有:猩猩馆、珍猴馆、狐猴馆、狒狒馆、小熊猫馆、袋鼠馆、孔雀馆、大象馆、火烈鸟馆、长颈鹿馆、犀牛馆、河马馆。

  七、东方游乐园4月2日起开放,对游乐设施采取错位就坐、控制乘坐人数、减少接触的方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