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的“暖心小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1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探秘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的“暖心小窝”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1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探秘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的“暖心小窝”

2020-03-21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还有十几个小时,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及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4名记者返回家乡。

  现在的家,冰雪微化,春风正好!

284BEECAD9F255821BD020933DD0B2C1.jpg

图片1.jpg

  长白山池北区,吉林王朝圣地酒店,本次回家的队员将在这里集中休整。这个“家”什么样?家里人准备的咋样了?中国吉林网第一时间探营揭秘!

图片2.jpg

  火红的玫瑰花瓣拼成了“回家”两个字,花语背后是对英雄们最暖心的问候。花瓣的上方,两只“白天鹅”傲然相对,这是对白衣天使们最崇高的敬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欢迎你们平安凯旋!”

  每一个房间都有这样一张欢迎信,每个字,都带着家乡人最深的情感!

图片5.jpg

  上车饺子下车面。这是咱家的俗语。

  酒店的餐厅此刻已布置一新,放心吧,到家了,咱吃好喝好!

  “英雄们回来的当晚,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面食,延边冷面、炒面、炸酱面......还有形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当然,到家了,咱地道的东北菜肯定必不可少。”餐厅经理马连珍对中国吉林网说。

图片6.jpg

  此刻,室外的池北区灯火通明,室内,火红的花瓣散发着芳香迎接着英雄们回家。

  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温柔以待!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