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诉说吉林与湖北的兄弟情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封感谢信诉说吉林与湖北的兄弟情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封感谢信诉说吉林与湖北的兄弟情义!

2020-03-22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2日,是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返吉的日子,首批返吉人员包括145名医疗队队员和4名赴湖北采访记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吉林网记者也见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的落款:吉林省支援武汉前线指挥部、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这封信写给吉林省援鄂医疗队驻地党委政府及入住宾馆。

  信的篇幅不大,却饱含着满满的深情,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感谢曾吃到的每一份可口饭菜、感谢曾被给予的每一份关心、感谢每一个被你们感动的瞬间……诚挚欢迎你们来吉林,吉林很美,我们等着你!

一封感谢信诉说吉林与湖北的兄弟情义.jpg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