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即将凯旋 看!这就是咱吉林的“排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091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雄即将凯旋 看!这就是咱吉林的“排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091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英雄即将凯旋 看!这就是咱吉林的“排面”

2020-03-22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家乡人的万众期盼中,今天下午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共145人和4位赴湖北采访记者,即将从武汉凯旋归来。

图片1.jpg

  英雄抵达后,我省将在长白山机场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

  咋欢迎?哈排面?有什么吉林元素置于其中?

  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发现了这些……

  在机场欢迎环节中,现场用“过水门”仪式欢迎英雄凯旋,以民航界最高礼仪向英雄致敬。

  同时,飞机飞临机场上空时,由机场塔台指挥通过无线电台向机舱内医疗队员表达欢迎和敬意。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将统一列队着装在舷梯下为每位队员献花,届时现场“歌唱祖国”歌声也会响起。

  家乡车,接老乡。

  红旗品牌,中国人骄傲,吉林金名片。这个元素,也将成为欢迎亮点之一。

  离开机场,队员们有序登上在停机坪等候的50辆红旗H7轿车。驶离机场,向酒店出发,进行集中休整。期间有警车开道、骑警护航。

  这排面,杠杠滴!

  回家后的英雄们,在长白山休整,吃得、住得会怎样?

图片6.jpg

  不调查,不发言。

  中国吉林网,稍早前探营《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的“暖心小窝”》《"家宴”菜单》……早已给出答案。

  那是,相当给力。

图片9.jpg

  出征日,寒意正浓;归来时,春风正好。

  从吉到鄂,由鄂返吉,谢谢老乡,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