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回家!最隆重欢迎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91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雄回家!最隆重欢迎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91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英雄回家!最隆重欢迎仪式!

2020-03-22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下午,在家乡人的翘首企盼中,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共145人和4位赴湖北采访记者,从武汉凯旋。英雄抵达后,我省在长白山机场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

  既然是迎接“英雄回家”,这里,自然要有掌声,要有鲜花,更有来自咱家乡人的“亲切问候”!

  13时52分,当这架承载着咱吉林英雄的飞机飞临机场上空时,由机场塔台指挥通过无线电台向机舱内医疗队员表达欢迎和敬意。当飞机缓缓落地,过了“水门”之后,终于,在万众期盼中,飞机停稳,舷梯缓缓落下。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列队,在舷梯下为每位队员献花,现场《歌唱祖国》歌声响起!

  从吉到鄂,由鄂返吉,终于回家了!我们感谢他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