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道欢迎!欢迎咱们的英雄们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夹道欢迎!欢迎咱们的英雄们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夹道欢迎!欢迎咱们的英雄们回家!

2020-03-22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夹道欢迎

  3月22日下午,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145名返吉医疗队员和4名赴湖北采访记者,乘坐南航包机,从湖北武汉直飞吉林省长白山。

  抵达长白山机场后,在经过了“过水门”等一系列隆重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回家的英雄们将返回酒店进行集中修整。

  在去酒店的路上,咱老百姓知道了今天是英雄回家的日子,也都自发地来到路上,为英雄们加油鼓掌,欢迎他们回家。在长白山池北区天伦广场周围,早早就围满了市民,他们知道返回吉林的医疗队将会经过这里,所以特意早早出门,前来欢迎凯旋的英雄们。群众们用各种方式迎接家乡英雄回家,有的手举国旗挥手致敬,有的拉起横幅,欢迎之声此起彼伏。

夹道欢迎

  还有不少朝鲜族阿姨,特意穿上了传统的民族服装,欢迎英雄们的凯旋。     

  出征日,寒意正浓;归来时,春风正好。欢迎英雄回家!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