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一切”只等英雄们回家!咱回家的英雄“住”的和“吃”的都杠杠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91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准备好一切”只等英雄们回家!咱回家的英雄“住”的和“吃”的都杠杠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091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准备好一切”只等英雄们回家!咱回家的英雄“住”的和“吃”的都杠杠的!

2020-03-22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下午,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及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4名记者返回家乡。现在的家,冰雪微化,春风正好! 

  按照计划,回家的英雄们,将下榻长白山池北区吉林王朝圣地酒店。

  3月21日,中国吉林网已经披露了英雄们回家的“菜单”。现在,英雄们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酒店为英雄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每一个房间都有这样一封欢迎信,每个字,都带着家乡人最深的情感!房间也做最大努力布置得温馨暖人!可以说,英雄们回家,一定能够体验到家乡人的温暖,从吃到住,都杠杠的!

  在酒店,火红的玫瑰花瓣拼成了“回家”两个字,花语背后是对英雄们最暖心的问候。花瓣的上方,两只“白天鹅”傲然相对,这是对白衣天使们最崇高的敬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欢迎你们平安凯旋!”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