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今天我们赴约而来 当初送你们来 今天接你们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2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方航空:今天我们赴约而来 当初送你们来 今天接你们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091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方航空:今天我们赴约而来 当初送你们来 今天接你们回家

2020-03-22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返吉队员走进挂满国旗、摆满鲜花的机舱,温暖的画面把几十天的疲惫一扫而空,因为回家就是所有付出后的意义!

  起飞前,CZ5242的乘务长高子飞在广播中说:记得一个多月前,在登机口话别时,我们共同约定平安早归。今天,我们如约而至,接你们回家。奔赴武汉时还是寒冬,如今,家乡的春天已经来了。口罩遮住了你们的面庞,但遮不住你们坚毅的目光,防护服隔离了病毒,但阻隔不了无疆的大爱。

  你们是最美的天使,吉林的英雄。今天能接你们回家,我们全体南航人倍感荣光。踏上乡土、载誉回家,请你们放下疲惫;脱下战袍、卸下铠甲,愿你们拥抱春光。

  冬去春来,英雄凯旋,欢迎你们回家!

  当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机舱内响起,所有人大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拍下这动人的瞬间,眼前的镜头数次模糊,鲜红的五星红旗,这一刻我们共同的心愿: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同时,此次航班空乘组的人员全都是自愿报名,每一个人都期待能把我们吉林的逆行勇士们接回家。为了给每一位逆行勇士安全感和温度感,南方航空公司专程的机组空乘人员几乎都是男空乘,这在以往的飞行记录中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希望疲惫了那么久的白衣天使们,在乘坐航班当中有一种久违的力量感、安全感、感受咱们家乡的温度和热情!”

  按照东北“上车饺子下车面”的习俗,航班上还专程为大家准备了饺子,荤素两种口味的,还备份了五十份双拼饭,希望所有人在踏上飞机后就放松下来,疲惫这么久也该歇一歇了。

吉林省融媒体武汉报道组记者 越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