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赛程与分组曝光 4月15日开打采用赛会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1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重启赛程与分组曝光 4月15日开打采用赛会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1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CBA重启赛程与分组曝光 4月15日开打采用赛会制

2020-03-23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于疫情原因,CBA联赛已经暂停,目前剩余的16轮常规赛何时开打还没有最终定论。有消息称,CBA联赛将在4月份重燃战火,20支球队分为青岛和东莞两个赛区,通过赛会制进行较量,前几轮比赛会空场举行。3月23日,甚至已经有关于联赛重启后的赛程被披露。中国吉林网了解到,这份赛程并非杜撰,联赛重启的方案也已经上交到国家体育总局。上交后,迟迟未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原因可能与最近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一名外援和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有关。

  在这份赛程中,20支球队被分成两组,吉林东北虎男篮将与广东、山西、福建、江苏、山东、深圳、天津、四川、北控等队同组。吉林东北虎所在的赛区则是在东莞赛区。
  此外,目前各个球队外援陆续也有了返程迹象,甚至有部分外援已回到中国,这其中就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林书豪。“现在国外疫情复杂,需要考虑签证、隔离等问题。”CBA相关工作人员这样说,因此外援在归队时间上,目前还未能确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