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小时往返,孩子隔窗见了妈妈十分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2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个小时往返,孩子隔窗见了妈妈十分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2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六个小时往返,孩子隔窗见了妈妈十分钟

2020-03-23 2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13时,支援湖北首批返吉医疗队队员,白山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护士周琳正在饭厅吃午饭,突然间手机响了起来,原本以为是爱人普通问候的电话。“我带着孩子和妈,来看你了,你到窗口!”原来,爱人带着4岁的女儿和母亲来到了驻地。她飞奔跑到楼下,窗外那熟悉的身影让她瞬间泪流满面。奶奶抱着孩子与周琳隔窗相望,看见女儿,周琳瞬间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思念,这一幕被同事拍摄了下来。 

  已经30余天没看到孩子的周琳,当看到孩子的一瞬间,她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来的时候孩子在车上睡着了,到地方后,孩子奶奶抱着孩子下来了,孩子见到我后,有些腼腆,然后说想妈妈了。”她说,隔窗的10分钟,她非常满足,终于看到了自己心心念的孩子。

  由于外面风大,担心孩子受到风寒,周琳让老公把孩子强行抱走,孩子哭了起来,一直喊着“我要妈妈”。

  家人离开后,周琳用手机查询了位于长白山池北区的驻地酒店与家的距离,单程需要3个多小时车程。这也许就是爱的力量。

  周琳说,休整结束以后,她希望能够好好地陪陪孩子和家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