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小窝”明天将迎来第二批凯旋的吉林英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2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小窝”明天将迎来第二批凯旋的吉林英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2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暖心小窝”明天将迎来第二批凯旋的吉林英雄!

2020-03-23 2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二批返吉医疗队队员179人将入住长白山池北区王朝圣地酒店,酒店各方面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接待规格与第一批一样,都是顶格安排。

  21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曾探营王朝圣地酒店,一起重温一下。  

图片1.jpg

  火红的玫瑰花瓣拼成了“回家”两个字,花瓣的上方,两只“白天鹅”傲然相对,这是对白衣天使们最崇高的敬意!

  酒店为英雄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每一个房间都有这样一封欢迎信。

图片5.jpg

  22日已经入住酒店的中国吉林网记者越明进行了采访,“暖心小窝”各处都能看到对队员们的关怀,电梯口和大堂等地方都放置了向英雄致敬的海报。各项准备也都非常周到齐全,办公桌上摆着鲜花,还给大家准备了水果等。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