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致敬生命逆行者 吉林省科技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2020-03-24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一场突入起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骤然打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悬壶入荆楚,白衣作战袍”,义无反顾冲锋在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意志和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给患者和家属带来希望,给广大民众带来感动,给全国人民带来必胜的信心!他们是生命的逆行者!他们是疫情期间的时代楷模!他们是人民心中不朽英雄!

  为进一步营造致敬时代楷模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强国家重大疫情防控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倡议书》并策划“全国科技馆致敬医务工作者专项科普服务”活动。吉林省科技馆在第一时间加入此项活动,为吉林省医务工作者及亲属提供专项科普服务。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作为医务工作者,医务人员及家属可以享受以下资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科技馆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