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都来自哪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雄,都来自哪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别时寒冬,归来春风

英雄,都来自哪里?

2020-03-24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吉队员共179人,其中:重症救治医疗队171人,包含医生51名,护士120名,于2月21日抵达武汉,进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开展重症病例救治工作。

  他们来自哪里?

  该医疗队由长春、四平、辽源、延边4个地区的28家医院医护人员组成,包括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吉林省肝胆病医院、长春市第二医院、长春市儿童医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四平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平市结核病医院、四平市妇婴医院、四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平市中医医院、梨树县中医院、梨树县第一人民医院、辽源矿业集团总医院、辽源市中医院、辽源市中心医院、辽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东辽县人民医院、东丰县医院、东丰县中医院、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延边肿瘤医院、延吉市医院、延吉市中医医院、敦化市医院、珲春市人民医院。

  此外,还包括省红十字会重症转运队8人,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4位医生和省蓝天救援队4位志愿者组成。与这次返回的重症救治医疗队一起于2月21日抵达武汉,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开展重症转运工作。

  在机场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统一乘坐60辆红旗轿车,前往集中休整点。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