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饺子哥”再执飞 英雄回家情满旅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红“饺子哥”再执飞 英雄回家情满旅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092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网红“饺子哥”再执飞 英雄回家情满旅途

——南航包机再接吉林医疗队员

2020-03-24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南航包机再赴武汉,顺利接回179名吉林省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14:01,CZ5242航班平稳降落在长白山机场,又一批白衣勇士回到了阔别了一个多月的家乡。
  有了首次成功的包机保障经验,此次南航在继续全力保障航程安全、卫生、舒适的前提下,精心筹备机上活动,在不同飞行阶段播报机长、乘务长特别广播,温暖医疗队员的归家路。
  餐食加了“升级包”  贴心定制乡味浓
  南航在航班上除了继续按照家乡口味,为医疗队员奉上荤素搭配、寓意团圆的东北大饺子,为白衣天使接风洗尘。还根据首批回家医疗队反馈,加配不同口味的调料,调整其他辅餐,让白衣天使们感受到浓浓的乡情。

  赠君鲜花表情衷  致敬勇士绽芬芳
  为了致敬这些在疫情至暗时刻驰援武汉,以扶危信念护佑人民生命健康的“最美逆行者”,南航为每位白衣天使精心准备了美丽的鲜花,舒缓他们连月来的疲惫与紧张。

  万米高空歌声扬 签字留名莫相忘
  为了纪念这段对每一个人都难忘的经历,南航乘务组与医疗队员在机上开展了“我看不清你的脸,但记得你是谁”主题签名活动。机上全体人员动情的唱起《歌唱祖国》,在激昂、响亮的歌声中,英雄们在本次航班全体机组成员签好名字的纪念旗上,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用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用笔墨写下一段难忘的历史。

  兑现承诺履约来 别来无恙感荣光
  在机上开展活动的过程中,高子飞动情地说:“亲人们,大家还记得我吗,一个月前我送你们去,今天,我来接你们回家了!”原来,执行本次航班的乘务长高子飞恰巧在32天前送这批医疗队成员驰援武汉,当时他就向医疗队员们许愿,等着去接他们凯旋,无巧不成书,没想到真的接到了同一批医疗队员,让他兑现了当日承诺。机上的医护人员王先生说:“小伙子,我认出你了,你就是送我们去武汉的乘务长。”还有的医护人员笑着说:“这次我记住你了,南航饺子哥”!高子飞激动地说:“接英雄归家比送他们驰援要开心的多,一个都没少,真好!”
  空中生日送惊喜 机上Party喜洋洋
  执飞包机的当天,恰巧赶上一名医疗队员的生日,乘务组在征求机上其他医疗队员的同意后,为过生日的医疗队员组织了一个简单温馨的生日仪式。当乘务长把凌晨准备的生日蛋糕送到过生日的江护士面前,她感动地说:“以前的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庆祝,但是今天给我庆祝生日的不仅有南航,还有这么多和我一起在武汉拼过命的同事伙伴,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们光荣完成抗击疫情任务的纪念日”。

  南航“敬医卡” 礼赠白衣战士
  为感谢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南航为在职医护人员制定最美逆行者致敬计划,首推在职医护人员专用“敬医卡-金卡”,包括南航金卡服务、里程加享、敬医卡基本权益三部分,不但可享受明珠俱乐部金卡级别会员权益,还有额外5000公里礼遇赠送,且在南航APP“家享飞”版块可享专属购票和出行优惠,还可添加7名直系亲属为受益人,同享出行等诸多优惠,用实际行动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