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足球基地“掀棉被”等一线队回家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启程回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足球基地“掀棉被”等一线队回家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启程回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足球基地“掀棉被”等一线队回家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启程回国

2020-03-24 0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如果不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新赛季中甲这个时候早就打响了。可现实是,长春亚泰队刚刚结束55天的海外拉练启程回国。

  为了迎接一线队回家,亚泰净月基地也在今天掀开了盖在草坪上“棉被”。此时此刻,长春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鲜绿的草坪不仅夺人眼球,而且也迫切等待着亚泰将士的归来。
  春分过后,气温升高,亚泰净月基地也在雪水中露出了春意。为了让训练场的天然草坪充分得到阳光的温暖,亚泰净月基地养护工人今天下午掀起了盖在草坪一冬的“棉被”。看到久违的绿色,养护工人兴奋不已,毕竟,在东北地区,能在这个时候看到犹如夏天的草绿色,实属不易。

  随着长春亚泰队结束海外拉练,亚泰净月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完毕。根据近期长春气温的变化,亚泰净月基地天然草还将盖上一层薄薄的白色无纺布,以便草坪更好的生长。根据中国吉林网的了解,亚泰一线队回国后,将先进行十四天的隔离观察,之后就将重新投入技战术训练中,静待联赛开启。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