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入、带离”全程检测 确保万无一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带入、带离”全程检测 确保万无一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带入、带离”全程检测 确保万无一失

2020-03-24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积极推进远程网络庭审工作。净月法院刑事审判团队在与看守所对接进行“线上”庭审理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地开展“线下”审理工作。有序恢复开放诉讼信访服务中心后,刑事审判团队陆续安排对取保候审的被告人的开庭审理工作。

  近日,净月法院刑事审判团队在一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史某非法获取信息系统数据、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一案。

  鉴于被告人取保候审的特殊情况,刑事审判团队在开庭之前对被告人进行了有关疫情的了解工作并告知被告人开具相关的健康证明,开庭之日带齐证明手续。开庭当日,安检工作人员对被告人进行消毒、测温、登记后带入一号法庭。

  庭审依然严格按照相关的审理要求,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有序地进行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程序性事项。审判长进行了精彩的“说法”“明理”工作,被告人认罪认罚。整个庭审严肃、公正,严格遵照规范化的庭审秩序。庭审结束,被告人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带离法院。从带入到带离整个过程全程有效监管,确保审理工作和疫情监控的有机统一。 

  中国吉林网 吉林APP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孙梦克 图片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