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远程连线 离婚案当庭调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地”远程连线 离婚案当庭调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地”远程连线 离婚案当庭调解

2020-03-24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法官、原告、被告分别在长春、杭州、珠海,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原、被告到庭诉讼困难怎么办?

  经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清和法庭副庭长李清香庭前电话沟通,了解到原、被告分居多年,婚生女现已成年,无共同财产要求分割,均同意离婚,但受疫情影响无法到庭参加诉讼,李法官在征得双方同意后,决定利用远程开庭的方式“三地”连线解决这一难题。

  2020年3月24日上午9时,李法官利用远程视频开庭审理原告王某诉被告李某离婚案并当庭顺利调解结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李欣遥  陈颖  葛琪 图片由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