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2020年长春市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2020年长春市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092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2020年长春市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

2020-03-24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长春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满足我市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用人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按照“稳就业”总体工作部署,将于3月28日(周六)上午,在长春人才市场(安达街229号)举办“2020年长春市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场”。

  截止目前,已有吉林省金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国利汽车、长春万科物业等逾60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与此次招聘活动,涵盖电子科技、教育、汽车、医疗、文化传媒、物流、零售等多个行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本次招聘活动对高校毕业生岗位供求双方实行免费。

  本次招聘会还设立了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区,市、区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将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档案存储,人才公寓申请,求职登记和跟踪帮扶等综合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安全,参与人员需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严格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示。

  订展电话:88781524

  网    址:http//www.ccrc.com.cn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