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返吉援鄂医疗队周六下午抵达!3架包机135辆红旗车,准备好的排面怎么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5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批返吉援鄂医疗队周六下午抵达!3架包机135辆红旗车,准备好的排面怎么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5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批返吉援鄂医疗队周六下午抵达!3架包机135辆红旗车,准备好的排面怎么样?

2020-03-27 2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8日下午,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就要回来啦!

  3架包机、404人、135辆红旗轿车,这个排面够震撼吧! 

  驻地休整酒店包括长白天地度假酒店、景观温泉酒店、王朝圣地酒店!28日,援鄂英雄将分别前往上述宾馆进行集中休整。

图片1.jpg

  27日晚间,中国吉林网记者率先探营其中接待第三批返吉医疗队人数最多的长白天地度假酒店。

图片2.jpg

  说起长白天地度假酒店,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酒店外观设计,17层的度假酒店犹如一艘行驶在海中的轮船。

图片3.jpg

  其顶端观景建筑,说它是二道白河镇的风景线也不足为过,因为在这里几乎可以将小镇景茂尽收眼底,观景台巨硕无比,配有景观餐厅和带有跑道的运动场,环运动场跑上一圈,长白山的山脊线历历在目。

图片4.jpg

  住宿环境优越的长白山长白天地度假酒店,每一个房间可达42平米,配有景观飘窗和大浴缸,24小时的长白山温泉水,放松、舒适的休闲体验不言而喻。

图片5.jpg

  为了迎接这批医疗队成员,酒店也做了精心准备,中国吉林网记者抵达时,酒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叠着带有书信的千纸鹤,感谢信放置房间的醒目位置,餐盘内用鲜花托,放置6盒牛奶,床头前医疗五件套摆放整齐,水果拼盘将按时供应。

图片6.jpg

  一切准备就绪,只等英雄回家!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