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再迎凯旋!吉刻APP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5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8日,再迎凯旋!吉刻APP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095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8日,再迎凯旋!吉刻APP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2020-03-27 22: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8日下午,吉林将再迎40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1名新闻记者返吉,迎接他们回家的仍然是最高礼遇!明早,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将为您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图片1.jpg

  吉林省支援湖北首批重症救治医疗队、第二批重症救治医疗队以及省支援武汉中医救治组(加入第二批重症救治医疗队)、我省支援湖北国家选派医院感染控制专家组、支援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疾控中心开展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的2名疾控人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省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医疗队圆满完成在武汉的救治工作,队员们短暂休整后,将按照统一部署,28日撤离武汉,返回吉林省进行休整。

  此次返吉的队伍中,还有来自吉林省融媒体报道组队员张旭岩,他也圆满完成了此次武汉报道任务,跟随第三批返吉人员共同回家。

  据介绍,此次返吉的医疗队员将乘坐三架飞机陆续抵达长白山机场,还将以民航界最高礼仪“过水门”向英雄致敬。

  同时,此次迎接英雄回家,135辆红旗轿车作为英雄座驾载着英雄们前往集中休整点。

  此次返吉医疗队员驻地休整酒店包括,长白天地度假酒店,景观温泉酒店,王朝圣地酒店!

  宾馆长啥样?27日晚,中国吉林网记者探营第三批返吉医疗队休整地点之一长白天地度假酒店。

图片2.jpg

  为了迎接这批医疗队成员,酒店也做了精心准备,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酒店看到,工作人员们正忙碌着,为医疗队员们叠着带有书信的千纸鹤。

  同时,一份感谢信放置房间的醒目位置,餐盘内用鲜花托,放置6盒牛奶,床头前医疗五件套摆放整齐,水果拼盘将按时供应。

图片5.jpg

  期待英雄回家,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们凯旋!

中国吉林网特派长白山报道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