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7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7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2020-03-30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为避免因清明祭扫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的风险,民警通过关注中华英烈网、公安英烈网,在网上为英烈敬献鲜花、留言寄语,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激发民警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良好氛围,形成“云端祭英烈”的清明主旋律。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民警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移民管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朱雷 李文鑫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