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228家单位选贤纳才,7000余岗位随你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9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职”等你来!228家单位选贤纳才,7000余岗位随你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9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职”等你来!228家单位选贤纳才,7000余岗位随你挑

2020-04-01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复产复工,用人需求与日俱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总体部署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2020年3月9日至5月9日开展以“保障民生促发展 同心抗疫勇担当”为主题的吉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大会开展以来效果良好,截至目前,共有228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7850个,总访问量已达到77507人次。

  228家单位提供7千余岗位,总访问量达到7.75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大会,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在明显位置设置“保障民生促发展 同心抗疫勇担当”吉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专区,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免费线上服务。实现信息集中发布、供需集中对接、政府集中服务。同时吉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吉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JiLinRenCai伯乐巷)同步发布岗位信息。

  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有包括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国际物流、邦迪汽车系统(长春)有限公司等228家用人单位参会。

  这些单位都带来了哪些优质的岗位呢? 据统计,包括研发工程师、药物合成研究员、科学院院长助理、编辑岗位行政综合专员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7850个,涉及管理类、IT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总访问量已达到77507人次,求职者投递简历2958份。

  复产复工用工增加,网络招聘大会可谓“及时雨”

  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复产复工后用人需求增加,此时举办这场网络招聘大会就好比一场“及时雨”。

  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的用人需求每年都在扩大,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霍女士表示,从2019年开始,养殖行业迎来了整体发展的高峰期,整个行业在不断扩招人才,正邦集团作为龙头企业之一,用人需求量很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多渠道多途径招聘,以满足用人需求。”

  吉林瑞特控股集团这次招聘药店店长、药店营业员、执业药师、工程师等岗位人员,该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李女士表示,这次网络招聘大会来得正及时。“受疫情影响,用人需求比较急,如果人员不能及时补足,会对公司发展产生一些影响。”

  长春市卓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这次主要招聘房地产经纪人、店长等岗位。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朱先生表示,随着全面复产复工,公司发展急需大量房地产经纪人,这次招聘活动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视频面试签约,为供需双方进行精准对接

  这次活动实现在线提供岗位信息动态发布、求职简历管理、在线咨询沟通、视频面试签约等网络服务功能,针对当前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社保缴费、稳岗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和资讯,向社会各类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落实相关补贴政策。

  另外,针对劳动者技能、求职意愿以及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简历筛选和岗位匹配,供需双方可根据系统推荐随时进行线上沟通和面试签约,实现供需双方高效精准对接。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参会莫失良机

  本次大会为公益性网络招聘大会,对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实行免费服务,欢迎大家踊跃参会,莫失良机。

  用人单位可采取以下三种参会方式:

  网络办理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保障民生促发展 同心抗疫勇担当”吉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办理。

  微信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微信:13196032666 预约登记,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微信发送至吉林省人才市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电话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拨打报名热线0431-85611100预约登记,并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一同发至电子邮箱(jlsrcs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求职人员可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简历直接投至用人单位或拨打电话0431-85611100报名。

  招聘、求职热线:0431-85611100、85611293

  这三个网站也设置专区可登录参会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还可登录中国中小企业吉林网、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网站、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保障民生促发展 同心抗疫勇担当”吉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专区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