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9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099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2020-04-02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女子,受到了女子家属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31日10时许,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在马鹿沟镇沿江村界江附近有一女子吃耗子药想要自杀。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马鹿沟镇沿江村界江西500米处找到该名女子,此时该名女子已经意识模糊。见此情形,民警一边迅速联系“120”救护人员尽快赶到现场,一边搜寻该名女子的身份信息,并与报警人一同将该女子抬到路边等待救援。待救护车赶到后民警与救护人员一同将该名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经调查了解到,该名女子姓宋,因为近几天得知自己患有脑血栓后心情一直抑郁,才有了轻生的念头。现在女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女子的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十分感谢,幸亏民警救助的及时,挽救了其家人的生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