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 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全面恢复 了解详情看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00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 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全面恢复 了解详情看这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00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 轨道交通各线路行车间隔全面恢复 了解详情看这里

2020-04-02 1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中国吉林网获悉,随着长春市各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全面恢复,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决定4月3日(星期五)起,全面恢复轨道交通各线路常态化行车间隔。

  下附详情:

  常态化及清明节期间行车间隔安排如下:

  常态化行车间隔

  工作日:轨道交通1、2、3号线高峰行车间隔5分钟,平峰行车间隔6分钟;轨道交通4号线高峰行车间隔5.5分钟,平峰行车间隔6.5分钟;轨道交通8号线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周六日:轨道交通1、2、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6分钟,轨道交通4号线全天行车间隔6.5分钟,轨道交通8号线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清明节期间行车间隔

  4月3日、6日,轨道交通1、2、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5分钟,轨道交通4号线全天行车间隔5.5分钟,轨道交通8号线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4月4日-5日,轨道交通1、2、3号线全天行车间隔6分钟,轨道交通4号线全天行车间隔6.5分钟,轨道交通8号线全天行车间隔10分钟。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客流变化动态调整上线运营车数量。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乘客,请您乘车全程佩戴囗罩,安检前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并主动接受车站测温检查;为减少病毒传播的途径,降低感染风险,我们推荐使用“轨道交通一卡通”和“长春e出行"APP乘车码扫码乘车;进入站台后请分散候车,不扎堆上下车;乘车时请主动与周围乘客保持距离,必要时车站将采取限流措施。

  请您与我们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