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审判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00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审判模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00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审判模式

2020-04-03 13: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诉讼参与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正式拉开该审判团队疫情期间线下开庭审案的序幕。

  庭审前,法官助理及时电话了解出庭的当事人个人身体状况、近期接触史等,并告知其正确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等注意事项,为正式庭审做好全面的防控准备。

  庭审当天,书记员提前来到审判庭,对审判庭进行全面消毒、通风,之后佩戴口罩前往安检处接待当事人来到审判庭。9时许,审判员如期敲响法槌,庭审正式开始。

  在审判员刘馨嵘的有序的组织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程序有条不紊的推进。一个多小时后,庭审顺利结束。

  自返岗复工以来,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精准发力,“硬核”审判一刻未停。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统筹推进“线上+线下”审判模式,以强有力的防控手段保障线下庭审有序、安全、顺利开展,确保疫情期间审判工作不缺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臧则男

图片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