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整治,除隐患,保畅通,长春交警宽城大队为复产复工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01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整治,除隐患,保畅通,长春交警宽城大队为复产复工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01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强整治,除隐患,保畅通,长春交警宽城大队为复产复工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2020-04-03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为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抬头趋势,长春交警宽城大队按照公安部、省总队、支队工作要求,连续开展的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3月29日晚,长春交警宽城大队站前中队民警在利国街周边排查酒驾违法行为。19时许,一辆车号为吉A****1号红色摩托车沿利国街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利国街早市附近时,被民警拦截。来到驾驶员身前就闻到了浓重酒味,但随乘人员却言之凿凿的说张某只喝了一瓶啤酒。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张某数值为13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且未随身携带有效证件。随后民警依法将驾驶员口头传唤至宽城大队接受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得知,17时30分张某在朋友家喝了大约3两白酒,并不是其朋友所说的1瓶啤酒,随后驾车出来就被查获了。目前此案正在等待进一步处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社会秩序逐渐恢复,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安全文明驾驶,远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由长春交警宽城大队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