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哀悼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01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哀悼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01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哀悼活动

2020-04-04 1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4日,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为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延边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开展哀悼活动。

  活动前,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由新华社出版的战“疫”专题纪录片《英雄之城》,通过大量的珍贵影像,学习在战“疫”中无数党员、医护人员、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英雄壮举。

  上午10时整,民警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随着防空警报的鸣响和汽车的鸣笛声,大家深切默哀,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追思悼念。

  在3分钟默哀结束后,全体民警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致敬“逆行”英雄为主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战“疫”英雄坚守一线、英勇顽强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朱雷 李文鑫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