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带货300万!“吉刻助农”首场直播圆满闭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103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小时带货300万!“吉刻助农”首场直播圆满闭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103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3小时带货300万!“吉刻助农”首场直播圆满闭幕

2020-04-08 1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场直播,抗疫助农;吉林特产,不容错过。”

  2020年4月6日20点,为促进吉林省农产品上行,带动农村产业发展,将当前脱贫攻坚与长远发展相结合,探索产业扶贫道路,同时发挥新媒体力量,宣传推广吉林品牌,由中国吉林网主办,吉林省记录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贝特农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吉刻助农”新媒体电商直播系列活动首场直播正式开播并圆满闭幕。消费助力当地农企农户,也将吉林省绿色、生态、健康的农特产品推向了全国。

  在直播现场,淘宝知名主播“水冰月SailorMoon”一出现便将气氛炒向火热,参与抢货的小伙伴可谓真正过了一把瘾。

image.png

image.png

  不仅第一时间买到了最为地道的吉林大米、辣白菜等,还通过主播介绍吉林原产地,了解到了这些农特产品的生长环境和种植情况,让大家对吉林的农产品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可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主播“水冰月SailorMoon”的介绍下,在线人数不断提高,突破40万大关,线上销售量更是急速上升,累计销售吉林省农特产品近300万元,为推广吉林品牌、助力吉林省农产品上行做出了巨大贡献。

  仅开播3小时内,隆重推荐的十余款吉林省农特产品便被一抢而空,其中辣白菜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上线即售空,累计销售20000余袋、乳酸酸饮料累计销售60000余瓶、东北红松子10000余袋、柳河火山岩大米25吨、东北有机酸菜7000袋、东北野生榛子3000瓶、人参蜜片3000盒。

image.png

  错过直播的小伙伴怎么办?

  不要急,“吉刻助农” 直播活动才刚刚开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农产品上行,我们一直在行动的路上,关注吉刻APP直播预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