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在一起》歌声传递真情,致敬所有抗疫英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105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远在一起》歌声传递真情,致敬所有抗疫英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105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抗疫题材文艺作品展播

《永远在一起》歌声传递真情,致敬所有抗疫英雄!

2020-04-10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出品单位

  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永远在一起》

  作词:陈耀辉  作曲:李   戈

  演唱:平安、黄龄

  无论经历多少风雨

  我们永远在一起

  你需要我的默默鼓励

  我需要你的不离不弃

  亿万同胞

  手挽着手臂

  众志成城

  生死相依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不再有那孤独和恐惧

  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是我们蓝天和大地

  蓝天和大地

  无论经过多少磨砺

  我们永远在一起

  噩梦寒冬

  终将过去

  云开雾散

  阳光洒满环宇

  守望相助

  心心相系

  中华民族

  巍然屹立

  我们永远在一起

  就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我们永远在一起

  就能创造无限的奇迹

  无限的奇迹

  作词:

  陈耀辉,男,中共党员,文学博士。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吉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吉林省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系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著有《最美的时光》《在路上》《大地星辰》《与青年朋友谈信仰》等多部专著。

  作曲:

  李戈,著名影视音乐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1961年生于吉林省吉林市。1982年正式考入沈阳音乐学院作曲系(本科)学习,师从国内著名作曲家秦咏诚先生(原沈阳音乐学院院长)。曾被中国电影家协会聘任为第三十届和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从事影视剧音乐创作三十余年以来,共创作电影音乐近百部,电视剧音乐二百余部。

  电影音乐主要代表作品:

  (1)《黄河绝恋》:此片音乐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

  (2)《紫日》:此片荣获2000年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优秀华语片大奖

  (3)《举起手来》

  (4)《信天游》:此片音乐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提名奖

  电视剧音乐主要代表作品:

  (1)《情深深.雨朦朦》(剧中音乐作曲)

  (2)《中国兄弟连》(全剧作曲)

  (3)《美人心计》(剧中音乐作曲及插曲作曲)

  (4)《宮》(剧中音乐作曲及插曲作曲)

  演唱:

  平安,青年唱将,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2011年夺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2012年因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2012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之后也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他的音乐爆发力令人称赞,温暖且纯净的嗓音亦吸引了众多歌迷。

  黄龄,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被誉为转音歌姬。

  2004年,黄龄被星探发掘签约环球天韵而出道歌坛。

  2007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痒》获得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同时也让黄龄获得了“转音歌姬”的称号。

  2010年,她凭借个人第二张专辑《特别》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区杰出歌手奖。

  2015年,推出《龄·EP》。

  2017年,黄龄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来日方长》。2018年3月,该专辑获得了东方风云榜盛典最佳流行合作奖。

  2019年7月,黄龄发行了第四张专辑《醉》。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