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普法宣传车走进千家万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08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流动普法宣传车走进千家万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0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流动普法宣传车走进千家万户

2020-04-15 0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流动普法宣传车大喇叭广播的宣传方式通俗易懂,遵守法律法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人人有责,这种老百姓身边的随身听,都能听的懂。”社区群众王玉玲说。

  连日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漫江边境检查站在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针对辖区点多、线长、面广、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通过警用流动普法宣传车大喇叭广播的方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知识,将通俗易懂的普法宣传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人民群众提高法律意识,自觉依法维护国家的和平和安全,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4日,该站还组成普法宣传小分队,将宣传车开进抚松县松山社区的大街小巷,采取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现场解答等方式,广泛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我们发挥流动宣传车灵活多变、范围广、影响大的特点,更加深入群众,不断激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漫江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张卫强介绍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