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我省支援满洲里医疗队今日出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09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讯! 我省支援满洲里医疗队今日出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09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快讯! 我省支援满洲里医疗队今日出发

2020-04-16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晚,吉大一院接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紧急通知,根据内蒙古满洲里口岸防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吉大一院连夜组建医疗队援助满洲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4月16日,医疗队出发,驰援满洲里执行医疗救治任务。

  这也是我省唯一一支派出支援满洲里的医疗队。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本支医疗队成员共11人,其中感染症科医生1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1人,ICU科医生2名,感染控制部护士1名,检验科及基因诊断中心技师6名。

  此前,该院已先后派出七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共214人,至此,该院对外派出支援人员已达225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支援满洲里医疗队队长为吉大一院感染症科主任鲍万国教授,而鲍万国也是吉林省新冠肺炎救治重症与危重症专家组组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