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 吉林省优秀原创战“疫”歌曲公益音乐会圆满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09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 吉林省优秀原创战“疫”歌曲公益音乐会圆满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09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 吉林省优秀原创战“疫”歌曲公益音乐会圆满举办

2020-04-16 12: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晚上19:00,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吉林省优秀原创战“疫”歌曲云端live show,在快手直播平台准时开播,以线上公益音乐会的形式展示了19首优秀的原创战“疫”音乐作品,众多歌唱家及歌手倾情献唱,隔空为广大战“疫”医护人员和观众献上了一份丰盛的音乐艺术“大餐”。

  “约好春天回家,你看到了吗,家家团圆日,那是春天里最美的一幅画”,歌手石头带来的歌曲《我们春天回家》,一开场就博得在线观众的刷屏点赞。随后,直播间迎来了三位老师的现场演唱,金勇演唱的《向灾逆行 与爱同行》、米良昊演唱的《为何你眼中含着泪水》、赵云龙演唱的《社区卫士》感人至深,直播间点赞不断。

  其间,主持人先后连线窦江盼演唱《人间天使》、徐文晶演唱《愿你平安》、孙佳帅演唱《真情永在》、孙鹏程演唱《骄傲的使命》和《我们肩并肩》、田雨和张锋演唱《拉紧我们的手》、刘国亮演唱《相信》、金善姬演唱《所谓善良》、王健演唱《你是依靠》、姚雪彤和刘明轩演唱《天使力量》、金茹演唱《无名星》、李绍男和薛惠文演唱《我们和武汉在一起》,这些演唱的老师们来自省内各市州、黑龙江、江苏、河北、上海等地,虽然没有来到直播间现场,用连麦的形式演唱,但是我们同样可以感受到旋律中流淌出来的那份满满的热忱。

  在这次以“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为主题的云端live show中,特别邀请到两位吉林省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张敏和康利波做客直播间。两位白衣勇士分享了他们在武汉支援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平平淡淡的语言,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在线的观众一次次泪目。感谢你们,致敬英雄,正是你们的坚持和付出,才迎来了这个不平凡的春天。

  直播间留言区一直在不断地刷屏“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没有白衣天使的守护 就没有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随后张宸维和壹啸现场演唱《中国必赢》、高子童现场演唱《中国坚强》,直播间的氛围一度涨到高潮。在一片点赞和叫好的刷屏中,德龙和周昱慧现场演绎了本场音乐会的压轴歌曲《永远在一起》。“我们永远在一起,就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我们永远在一起,就能创造无限奇迹”在这铿锵有力又感人肺腑的歌声中,“致敬英雄 中国必赢”吉林省优秀原创战“疫”歌曲云端live show圆满落幕。

  在这场跨越冬天的漫长旅程中,那些坚守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人们,构筑起了2020年通往春天的路。在这个通往春天的故事里,他们和我们永远在一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网络截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