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吉林代言人!听“小小朗读者”们讲述幸福吉林的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10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幸福吉林代言人!听“小小朗读者”们讲述幸福吉林的故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10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幸福吉林代言人!听“小小朗读者”们讲述幸福吉林的故事

2020-04-17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处指导,中国吉林网主办的“小小朗读者 我是幸福吉林代言人”有奖征集活动,从4月13日开始征集,目前已有30余位小朗读者投稿发声,你也想和这几位小朋友一样为爱发声、为幸福吉林代言吗?那就赶快行动,报名参与吧!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春天是一位魔术师,他用魔法棒碰了碰天空的脸庞,天空立刻换上了新装……”

  这段朗读,来自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小学部一年十三班的陈禹锡小朋友,她用稚嫩的童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关于春风礼赞的故事。陈禹锡小朋友是一个活泼开朗,善于表达自己的孩子,她表示“因为疫情是在冬天出现的,现在是春天,春天是美好的季节,象征着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我想借着《春风礼赞》来为祖国加油,为最美逆行者点赞!让以往的繁荣盛世快些回来!”

  “最美的是吉林英雄,第五批返吉人员回家了。3月31日,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吉人员平安凯旋。连日来长白山天空湛蓝,风和日丽,大美长白等待拥抱最美英雄。群众列队欢迎英雄归来……”

  来自德惠市实验小学四年三班的王思棋小朋友讲述了最美吉林医疗队返回家乡的故事,她表示,“这些人都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吉林人民的英雄”。王思棋妈妈介绍,王思棋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小女孩,希望参加这次活动让孩子得到一次锻炼。

  看清以下参与事宜,报名参与,把最美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9日

  征集对象

  面向吉林省征集热爱阅读的小朗读者(12岁以下)

  作品要求

  朗读自己喜欢的图书片段,或讲述幸福吉林故事。音频,限制在2分钟以内,可配背景音乐,但不要影响朗读声音清晰度。

  参与方式

  参与者请将作品及介绍发送至邮箱 525095670@qq.com

  邮件内需包含以下内容:

  1.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学校、自我介绍(80字以内)。

  2.参赛作品(音频:限制在2分钟以内,可配背景音乐,但不要影响朗读声音清晰度)

  3.电子版照片(个人独照)

  4月23日,征集的作品将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活动专题页、PGC平台等进行全网推送和多平台展示。中国吉林网将助力“小小朗读者”,把大家温暖有力的声音,传到更多地方、传递给更多人!

人气选手奖品

  初审通过的优秀作品还将通过H5进行在线展示,通过投票选出人气选手(前三名)。投票时间为4月23日-4月30日。每位人气选手将获得由书嗜书店提供的精美图书。

参与者奖品

  凡通过H5进行在线展示的优秀作品朗读者均可获得由书嗜书店提供的价值356元借阅卡1张、50元购书抵用券1张、价值10元饮品抵用券5张/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彦妮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